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米是这样花的

早上上班前继续去昨天没交进费的营业厅缴费,人不多,两三个。不过柜台前那女的没完没了,拿着手机不停地报号码,身份证或手机号,一个又一个,没完没了。。。

看看时间,算了,继续停吧,当省话费。

中午回家路边路过个比较大的营业厅,就进去了。这就是倒霉的开始。

交完话费,随便把资费也转下,转成接听免费的,虽然要下个月才能使用。索性又问了下5块钱包月的gprs套餐,答曰包20M的wap流量。印象中是10M,让她确认一下,她问了下,说有误可以投诉她。呵呵,我说投诉你还要记你的工号,算了。感觉还行,办了。临走还说“你是我这第一个办这个业务的,也是我下班前最后一个客户。”这么巧?缘分啊!第一和最后都被我摊上了。

下午把几个月前的软件都更新了下,呵呵,1M不到。没事又打10086问了下这个套餐,对方告诉我办的是2M的套餐——打劫啊!5块就包2M,移动居然会出这种套餐。而且是从下个月开始包月。妈妈呀,我算算这几个小时我就花了20门了,就几个软件而已啊!!她说还一种是5块20M的。原来我办错了。不,是她办错了。

唉,明天又有事干了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