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养猫2天记

杨乃文好像有唱到过:太无聊 养只猫

早就想养只猫。只是条件有限,家人也反对。去年还抓野猫未遂,却带回一袋猫粮。前天,得到一送猫消息,主人家一窝生了五只。我从全家福里看中了2只白色的。不多想,匆匆跑去,主人还特意把2只白的都带来让我挑,还有一袋没用完的猫砂。

未命名

领回来了,就是他!

图像083

喜欢追着自己脖子上那根领带一样的绳子玩

图像078

对我的手比较好奇,还老舔

图像086

挺可爱的吧

图像084

刚到的时候,大概不适应新环境,又离开了妈妈,很不习惯,有我在旁边还好些,剩他自己一个的时候总是叫。晚上安静了一下,早上4点又开始叫。第一天还没怎么吃东西。

第二天就好些了,吃了些,我还把绳子解开了让他自己玩。看不见人的时候就叫,我一进入他视线就不叫了。喜欢跟着我的脚步走,还喜欢嗅我的脚指头、手指头。只是4、5点又开始叫。

但是,今天就被下了逐客令。我本想先斩后奏,可是没有办法,一点余地都没有。厚着脸皮,很不好意思的联系原主人,让我连夜送回。

那 等将来吧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