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Are you listening?


昨天逛打卡店,音箱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,熟悉的唱腔,熟悉的个性。没错,肯定是她!

以为是cranberries出了新专辑,一看,原来是Dolores O'Riordan自己的专辑。原来是单飞了,哎,有点可惜。直到现在我才知道,早在2001年出最后一张专辑的时候就准备在2004年解散了。2001年啊,听那张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的时候我还在大学里无聊的虚度着。还记得那年的某一天,在回家的公交车上,随身听的广播里介绍着的正是那张专辑。

回到这张新专辑。有些歌曲还是很cranberries的,不然我不会一耳朵就听出来是她。有cranberries的影子,很好,我很喜欢,毕竟我买的第一张打卡CD就是他们的burry the hatchet;也有她自己的一些新东西,也应该是件好事,毕竟不是cranberries了,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。

不知道乐队其他成员怎么样了,那2兄弟还在一起合作吗?呵呵。对一个乐队来说,主唱没了乐队基本就没了,如果是其他乐手走了还可以找一个来替换,一般差别不会太大,要是换主唱那就是换了个乐队了。感觉对其他成员影响挺大的,虽然没有去查解散的原因。

一切都不重要了。这世界原来真的是在变的。一切。。。除了不适应的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