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

烂把戏

手机经常收到只响一声就挂的电话。以前看看号码就不管了。最近心情太好,查查号码归属地,基本广东的。发个短信,问候下对方女性家属。偶尔发送成功,爽多了,就像抢回了被偷走的钱包。多半发送不成功,不要紧,还有skype,直接打电话。打过去多半是语音留言,一般都中大奖,留下另一个手机号。呵呵,继续问候新号,用skype打他!
够无聊的!

前几天,QQ上来了个陌生人,直接了当说是玩视频的,呵呵。还发了个小程序,说是视频软件。sb一个,视频软件能做到几十k这么小??还说要重启电脑才能用。典型木马病毒。我QQ应该不是很值钱吧??虽然我的咖啡没反应,习惯了。还好我智商不算太低。
真白痴!

1 条评论:

CN.FourT 说...

qq的事,我会给他说,无法运行?(我是linux系统)。
爬墙已成习惯。